這篇文章是美中自駕之旅一系列文章的源起,算是交代一下大約的來龍去脈,

也放上類似預告片效果的小短片獻醜一下

2017年11月我有一段難得的長假,一開始是想著要去美國Texas找我高中朋友Kimberly

她在Austin讀書很久了我還沒去看過

但是美國機票買了卻只去德州似乎有點可惜

於是上網瀏覽了好久,我和男友(簡稱棟)和我姊(簡稱榆)決定瞄準美中去探險

應該很少人首次去美國就嘗試美中,又大膽決定自駕25天到德州的吧

我們回想起來也覺得自己真是非常厲害

其實最後行程會變得這麼長都是慢慢演進的哈哈

所以我們後來的路線是這樣的:

Colorado 科羅拉多 -> Utah 猶他 -> Arizona 亞利桑那 -> New Mexico 新墨西哥 -> Texas 德州

2017.11.4到2017.11.30

大概是我一輩子忘不掉的旅行,沿途的風景真的是太美太美了

也因此對自駕旅行增添了不少信心!!之後再分享其中的眉眉角角

美國roadtrip.png

從google map上看起來我們的行程就像一個側躺的Nike

arrow
arrow

    Hsuan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